看了《书都不会读,你还想成功》,在读书方面,有很大的收获! 之前的自己,也一直在坚持读书,甚至为了更方便的读书,还购买了kindle。不幸的是,在从老家回广州的时候,落在了老家的公交车上!自己有给kindle发送一些自制的内容,主要就是,提供自己的联系方式,以及酬谢之类的!但是至今杳五音新,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!只希望捡到kindle的人,能好好的利用kindle的价值,我也没有将kindle这个设备从amazon中删除,只要连上网,就可以下载我所有的书,付费的/免费的!希望ta能好好利用,有所收获!

扯远了,还是继续说自己的计划吧!

在读书这方面,不得不承认,自己是一个很懒的人,读书可以,但是写读书笔记,从来都没有!如果这篇算,那就是我的第一篇读书笔记了!

这本书,到此刻,已经读了366页(按照在iPhone 6s上,微信读书中字体调到最大),读的比较慢,如果不错的话,总共也就565页,读了好几个小时了,却只读了366页,平均100页/小时,这是我读书的一大劣势。主要是因为我读书,真的是在读,一字一句,都在心中默读,自己也一直挺痛苦的,为什么读的这么慢?

书一开始就提出了正确的读书方法:不是用“眼”而是用“心”去读,不是用“大脑”去认知,而是用“身体”去实践。 读到这里的时候,如醍醐灌顶,一下子想到,自己过去读的书虽说不多,却一直在坚持,但是仍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所进步,原因就是从未去实践!

书都不会读,你还想成功? 是啊,书都不会读,我还想进步?!因此,下定决心,一定要认真仔细的读完这本书,并打破自己懒惰的读书习性。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篇文字。

《书都不会读,你还想成功》这本书,虽然是一本教人读书的书,但是却并不枯燥,内容是以作者及作者的朋友等人物,应该是现实中的故事,来向读者描述了读书的好处,以及读书改变了书中主人公洪镇洙的命运。 于是,就想把自己变成和洪镇洙一样的,一个郑会一老师的学生,跟着洪镇洙学长,一起进步,一起读书!

嗯……从今天起,开始自己的100天读33本书的行动!
《书都不会读,你还想成功》 这本书,就是这个行动中的第一本书!